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目录和保留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2-26 16:4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郊区交通局,各公路分局、运输管理分局,委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关于公布本市第五批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目录和保留目录的通知》(京审改办发〔2021〕1号)的文件要求,市交通委编制了《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清理规范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目录》(附件1)和《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保留目录》(附件2)。

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各部门不得以任何名义在目录外擅自新增或变相新增中介服务事项。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清理规范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保留目录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

(联系人:邱譞,万轶;联系电话:57078227)


附件1: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清理规范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附件2: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许可等中介服务事项保留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