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入围“北京榜样·京城的哥”文明品牌驾驶员名单今起向社会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2-23 15:09 [打印]打印
分享到: 

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北京榜样·京城的哥”文明品牌驾驶员经过企业推选、市区两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初审及复审、活动组委会审定,确定北京金泰汇民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曹飞等98名驾驶员入围“北京榜样·京城的哥”文明品牌驾驶员。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7日98名入围驾驶员通过北京市交通委官方网站(http://jtw.beijing.gov.cn/)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和来信方式向创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公示驾驶员在遵纪守法、运营服务和职业道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不符合评选条件的,将予以取消资格。


创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   


(联系人:市交通委出租(租赁)处联系电话:57070657,来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市交通委北区,邮编100073)



附件:2020年“北京榜样·京城的哥”文明品牌驾驶员入围名单(9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