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2-03 16:0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北京市公务员局的统一工作部署,现将我委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资格审格

调剂资格审查工作由各招录机关负责,调剂资格审查时间为2021年2月4日9:00至2月5日18:00。

招录机关于2月4日根据调剂职位空缺名额,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电话通知调剂报名考生参加调剂资格审查,调剂报名考生因笔试成绩相同超出职位空缺名额时,同时进入调剂资格审查。

调剂资格审查采用线上审核形式,须提供的材料和相关注意事项与资格复审一致(见我委1月26日资格复审通知),调剂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规定的调剂人数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考生进行调剂资格审查。

二、确定调剂人选名单

调剂资格审查结束后,各招录机关根据调剂职位空缺名额,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调剂人选名单。调剂人选名单将于2021年2月8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平台公布。

三、各招录机关联系方式(见附件)



市交通委人事处

2021年2月3日



附件:市交通委各招录机关联系电话及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