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15 09:4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网上报名工作已截止。我中心定于7月16日对在规定期限内报名且符合报名要求的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查(以7月15日收到电话通知为准),现将有关线上资格审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格审查时间及形式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7月16日

资格审查形式:本次资格审查不接受考生现场提交审核材料,请各位考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bzx@jtw.beijing.gov.cn提交材料,进行线上资格审查。

二、 资格审查需提供资料

1. 《资格审查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详见附件);

2. 报名表扫描件(详见招聘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有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3. 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在同一页);

4. 户口簿、户口卡(集体户口)首页及本人页扫描件;

5. 本科(含)以上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尚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者需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扫描件;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定证书扫描件);

6. 考生本人证件照片(350*500像素,大小不超过2M,jpg格式)

7. 其它资格证书及有关材料。

(第1-5项材料均需提供PDF彩色扫描件1份,命名为“个人姓名+材料名称”的形式;第6项证件照命名为“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的形式。)

三、 注意事项

1. 所有人员务必对个人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提供虚假资料的,无论招聘工作进行到哪一环节,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2. 本次资格审查内容,考生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均以照片或扫描文件形式提交,如部分材料暂时不能提供或提供有困难的,考生需在承诺书(详见附件)中明确。

3. 资格审查材料应清晰可鉴,每份材料文件名与内容对应。

4. 未按照要求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且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57355771





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                

2020年7月15日                             


附件:资格审查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