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14 15:06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网上报名工作于2020年4月25日18:00截止。我中心定于7月15日起至7月16日下午18时对在网上报名规定期限内符合报名要求的人员(以7月14日17:00前收到电话、手机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进行网上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报送材料时间

从7月15日起至7月16日下午18时止。

二、资格复审报送材料邮箱

tocczp@jtw.beijing.gov.cn。

三、资格复审报送材料要求

1. 报送资格复审材料后应及时与我中心联系确认是否成功接收。

2. 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均以照片或扫描文件形式提交。所有考生均需报送承诺书(详见附件,手写签字),如部分材料暂时不能提供或提供有困难的,考生需在承诺书(详见附件)中明确。

3. 资格复审材料应清晰可鉴(格式为JPG或PDF),每份材料文件名与内容对应,邮箱标题、材料文件夹命名为:“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并按要求报送。

4.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5. 未按照要求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且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资料(请按照以下顺序标明材料文件)

1. 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详见附件);

2. 报名表(详见招聘公告附件,填写完整并附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3. 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考生本人证件照片(350*500,不超过2M,.jpg/.png/.jpeg格式,证件照命名为“身份证号”);

4. 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尚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者需出具盖有学校印章并将相应信息填写完整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 等级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有关材料;

6. 户口本,没有户口本原件者请报送盖有存放单位公章的户口本首页和本人户口页。

7. 对于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户口本(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非北京市常住户口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护照、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出入境记录查询结果等材料。

请参加网上资格复审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准时、按要求投递复审材料。



联系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010-57079649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                

2020年7月14日                         


附件: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