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交通运输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13 11:39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20年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所属宣教中心等8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北京市交通运输考试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网上报名工作于2020年7月9日下午18时截止。定于近期对在规定期限内报名且符合报名要求的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复审(以7月13日17:00前收到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为准),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需提供资料

1.报名表扫描件(从招聘公告附件中下载,填写完整并贴有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版照片);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在同一页);

3.本科(含)以上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尚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者需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扫描件;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定证书扫描件);

4.户口簿首页扫描件、本人页扫描件;

5.手写签字的《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详见附件)扫描件;

6.本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1张(350×500,不超过2M,.jpg/.png/.jpeg格式)。

1-5项材料均需提供PDF彩色扫描件1份,命名为“姓名+材料名称”的形式;证件照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的形式。

二、资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于7月15日18:00前将个人全部资料统一存放在以“报考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姓名”命名的文件夹内发送至邮箱kszx2016@163.com。

三、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提供虚假资料的,无论招聘工作进行到哪一环节,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2.未按照要求时间提交资格审查材料且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通过者通知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方、方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57070466




北京市交通运输考试中心                

2020年7月13日                      



附件:资格审查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