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交通执法】违反防疫规定,查处84起!

发布日期: 2021-08-20 11:0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8月18日,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会同市公交保卫总队开展了跨省载客车辆联合整治行动,集中力量对大望路、六里桥、京港澳高速沿线、首都机场等19个重点地区开展捆绑执法、联合检查,重点打击跨省载客“黑车”、省际客运违规运营等违反疫情防控措施行为。当日整治共查扣各类跨省载客“黑车”4辆,查处省际客运违反防疫措施行为2起。

近期,市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执法力度,对跨省载客“黑车”、省际客运、出租汽车、公交轨道、在施工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梳理投诉高发点位,精准打击、全力攻坚、严查严打、严看死守。8月以来,共查处各类违反防疫规定行为84起。


再次提醒广大乘客:为了筑牢首都防疫安全线,请您严格遵守本市疫情防控规定,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乘坐正规车辆,不要乘坐非法运营“黑车”或站外揽客的违规运营长途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