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打通“断头路” 坦途入民心

发布日期: 2021-07-02 14:4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延庆.png

近日,延庆公路分局承建的滨河北路延长线实现全面完工,滨河北路延长线位于永宁镇,起于滨河北路,终点与昌赤路相交,长400米。公路的建成联通了昌赤路与滨河北路两条主要干线公路,有效完善区域路网,疏解永宁镇主街交通压力,为过境车辆、沿线居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畅通的通行环境。

滨河北路自建成到永宁镇阜民街后一直无法与昌赤路相通,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解决 “断头路”问题,延庆公路分局多次和永宁镇政府共同推进项目进展。根据沿线居民诉求,400米的公路沿线,做了8处路口,柏油直接铺到家门口,杜绝了百姓雨天出门一脚泥的情况。建成的延长线与滨河北路同为7.5米宽,道路平整,视线开阔,标线和排水设施齐全,通过民宅路段排水使用盖板边沟,其他路段为浅碟式边沟,雨水汇集后排入路外排水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