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本市交通行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4 16:5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本市交通各行业精心筹划、狠抓落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以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和稳定的环境。

6月15日至16日,市交通委安全督查事务中心联合朝阳运输管理分局、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五支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十二支队、公交集团客二分公司、公联枢纽四惠枢纽站等单位,走进大兴国际机场、四惠交通枢纽、西城区马连道中里社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6月16日,昌平公路分局联合北京市政路桥管理养护集团各相关单位,在西关环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现场普法活动。6月16日早上,北京公交保修分公司车身保修厂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月主题,在厂门口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近期,怀柔区交通局执法人员走进辖区货运企业,紧紧围绕维护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帮助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依法经营,降低法律风险,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