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关于调整交通运输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 2022-08-31 15:3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考试防疫管理要求,确保考生安全和考试顺利,对交通运输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温馨提示您——

考生进入考点须符合以下要求:

1.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避免去人群流动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所有考生于考试前7天在京备考,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

2.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当天体温正常、扫描北京健康宝“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行程码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并提供本人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1、2天)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考生考试前应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4.考生在考点内应有序入场和离场,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查验身份时除外)。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和离场,在考点内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在本人所考全部科目结束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5.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京考生应符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北京市交通运输职业资格事务中心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