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03 16:43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专业能力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时间

2022年8月8日(星期一)下午2:30-4:00。

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8.jpg

三、专业能力测试地址

1、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9号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食堂二楼会议室。

2、乘车路线:乘坐公交车300快、300路、368路草桥站下车或乘地铁10号线、19号线草桥站出站。

请考生按照上述安排,在专业能力测试当日下午2点之前到达我中心食堂二楼会议室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事项

1、参加专业能力测试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黑色签字笔,并配合完成测温、登记、扫码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

2、专业能力测试时如考生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咽痛、胸闷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经医务人员确认后,应配合安排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诊治。

3、请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考生务必于当日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本人签名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专业能力测试。考试开考后考生迟到30分钟及以上,不得进入考场且取消专业能力测试资格。

4、考生须将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工作人员管理,不服从管理的,取消专业能力测试资格。专业能力测试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离场。

5、专业能力测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专业能力测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6、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63515601  颜老师。


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

2022年8月3日



附件: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所属12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