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03 11:1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01.jpg

二、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7号,可乘坐109路、133路、19路、381路、38路、40路、50路、57路公交车广安门内站或地铁7号线广安门内站(A口)下车。

乘车路线及路线图:

02.png

请考生按照面试时间安排在本人面试当日于上午9点或下午14点前,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东办公区)第三会议室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其他事项

1. 请考生认真了解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如实提供本人信息,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 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所属12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本人本场考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面试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http://jtw.beijing.gov.cn/)“政务公开—人员考录”进行公示。

4.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57079929。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综合事务中心

2022年8月3日 



附件: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所属12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