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29 15:2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委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报市交通委机关:

2021年12月4日,面试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南里甲9号首发大厦B座(请从首发大厦西门入),到二层第八会议室签到(地图附后)。

乘车路线: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10号线、9号线六里桥C口出,向南200米。

公交路线: 300路、323路、特8外等公交车六里桥南里站下车。

2. 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

2021年12月4日,面试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22号(地图附后)。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4号线、13号线西直门D口出,向西100米左转,向南300米。

公交路线:21路、44路、80路、387路、618路、691路、693路、694路、特12路西直门南站下车,人民医院北门向北100米。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考生应认真阅读《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并将本人签名的承诺书纸制版于面试当天交考务工作人员。

3、参加面试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4、考生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业绩报告(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见附件3)、最近干部任免表复印件。(业绩报告电子版发jinmingfeng@jtw.beijing.gov.cn)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参加笔试的考生成绩可在附件4中进行查询。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金老师  010-57079207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人事处

2021年11月29日

1.市交通委定位图(丰台区首发大厦B座)


0.jpg


2.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定位图(西城区北礼士路22号)

00.jpg



附件1: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附件2: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件3: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附件4: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