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关于停止举行北京考区2021年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0-26 10:58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保证广大报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举行的北京考区2021年度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停止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已在北京考区完成报考的考生,上年度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二、对已缴费未领取非税收据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已领取非税收据的考生,需将非税收据于11月30日前退回,否则无法办理退费。邮寄或现场退回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车站路71号(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张老师收。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取消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北京考区承办机构电话:010-69545551。

特此公告。



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

    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考试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