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关于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29 15:48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网上资格审查工作于2021年7月29日16:00截止。我中心定于7月29日对在网上资格审查规定期限内符合报名要求的人员(以7月29日19:00前收到电话、手机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进行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范围

请报名参加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并通过资格审查,已领取笔试准考证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纸质版,详见附件)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1年7月31日上午

《公共基本能力测试》8:30—10:00;

《专业测试》10:30—12:00。

2、考试地点: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悦秀路南口)。

三、考生注意事项

1、 确认笔试前14日本人及共同居住人身体无异常情况。

2、笔试前3天内自行进行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3、笔试当天将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纸质版,详见附件)交至考场监考老师。

4、准考证已随邮件通知发放,请自行打印。

5、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办理入场手续,进入考场在本人座位就座。就座后,不得离开座位。不在规定座位应试,考试成绩无效。

6、考试开始铃响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开始铃响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出考场。

7、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随身携带的计算器、电子记事本、寻呼机、移动电话(应处于关闭状态)与其他物品一起放到考场内的存包处。

8、交通路线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海淀校区路线图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悦秀路南口 

公交路线:乘公交315、691(由南往北方向)至西三旗桥南下车,往南50米左转向东500米,右转向南100米即到。

地铁路线:乘地铁8号线育新站A出口,地铁13号线回龙观站出,均可换乘89路公交到悦秀路南口下车即到。

驾车路线:八达岭高速由南往北方向西三旗出口出,沿辅路前行至第一个路口右转向东1公里即到。

考场地址咨询电话:010-82902366

注意:学院内部不提供停车位,考生尽量乘坐公交地铁前往。


联系人:郝老师

联系电话:010-57079649


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

2021年7月29日



附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