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及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26 14:2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20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经公共基本能力笔试、专业考试和面试等规定程序之后,即将进入体检和政审阶段。现将综合成绩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如遇因体检不合格、政审不合格以及个人放弃等原因,后备人选将在符合要求的前提下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递补。综合成绩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进入体检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具体体检时间、地址将电话通知到本人。体检当天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时间为一上午,过期不候。体检费用由本人自理,请参加体检人员,提前阅读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联系人及电话:颜老师,010-63515601) 



北京市城市道路养护管理中心

2020年8月26日



附件1:城养中心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综合成绩公示


附件2:体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