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关于北京市船舶检验所(北京市运输管理技术支持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19 16:5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20年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所属5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时间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下午13:00报到,未按时报到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二、面试人员名单

岗位名称

考生名单

准考证号

运输环境研究岗

高润鸿

33030006

王会会

33030014

王强

33030009

余佳洋

33030011

黄文博

33030002

运输大数据管理岗

那子佳

33020007

船舶检验岗

臧烁

33010022

牛佳伟

33010042

郭丽婷

33010020

常文竹

33010051

邵龙驰

33010049

三、面试地点

1.地点: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区)109会议室;

2.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裙楼(西三环六里桥北西侧辅路,沿莲宝路西行约100米,路北侧);

3.考生请从路桥综合办公楼北门进入。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到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填写完整并打印或粘贴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含)以上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尚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者需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复印件;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定证书复印件);

4.等级证、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及有关材料复印件;

5.户口本复印件,如果是集体户口,需要出示单位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防疫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应在面试当天报到时向工作人员提供北京健康宝行程卡状态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场所。

2.考生应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即日起至面试前,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考生应自觉配合本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三)进入候考室后,考生须将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工作人员管理,不服从管理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离场。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010-57070470。



北京市船舶检验所

北京市运输管理技术支持中心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