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关于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19 16:19 [打印]打印
分享到: 

根据《2020年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所属5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每个招聘岗位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且笔试成绩合格,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下午13:00,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报到人员即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第四会议室。

1.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市政路桥大厦5层

2.乘车路线:乘地铁9号线到六里桥东站E口出,地铁10号线到莲花桥站D口出,均步行约1.3公里到达。

image.png

三、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应认真阅读《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2020年度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并做好个人防护。

2.参加面试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3.面试时考生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仍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或处于新冠肺炎治愈后隔离医学观察,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4.面试时如考生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咽痛、胸闷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配合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诊治,不再参加当日面试。

5.请面试的考生务必于当日准时到达,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行候考。

6.考生须将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工作人员管理,不服从管理的,取消面试资格。

7.面试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离场。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57355771



北京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储备中心

2020年8月19日




附件1:2020年社会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2020年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3 中高风险地区、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 行程卡查询方式


附件4 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机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