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员考录

关于北京市交通运输考试中心2020年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8-19 16:1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下午14:00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交通运输考试中心二楼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西里10号路桥大厦(西三环六里桥北里公交站附近)。

三、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及排名

岗位名称

姓名

行政能力测试

申论

笔试成绩

成绩排名

综合

管理岗

孙可馨

56.25

59

57.625

1

李宏超

64

43

53.5

2

宋春晖

45.25

59

52.125

3

皮林涵

56.5

44

50.25

4

刘梦莹

49.75

46.5

48.125

5

四、成绩计算方法

(一)笔试成绩。参照考生参加北京市2020年度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各占笔试成绩50%;按照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成绩。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

(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五、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主动出示健康宝信息,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完成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

2.请面试的考生务必于当日面试前半小时到达,签署《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候考区候考。未按时报到人员即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3.进入侯考区考生须将通讯工具统一交由工作人员管理,不服从管理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离场。

4.面试时如考生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咽痛、胸闷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配合安排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诊治,不再参加当日面试。

5.考生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仍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或处于新冠肺炎治愈后隔离医学观察,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应提前告知招聘单位。

6.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57070466



北京市交通运输考试中心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