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大兴区:芦求路中修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 2021-09-23 16:2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大兴区芦求路中修工程顺利完工,工程起点清源西路,终点永华路,全长2.36km,技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为60km/h。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与大兴区委区政府积极协作,推动项目立项、实施等工作,大兴公路分局历经1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已顺利完工,提高了芦求路的交通服务水平,将更好地服务于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

芦求路是贯穿大兴南北的主干道,总长度约33公里,北起京良路,南至106国道。随着近年来交通量的增长,道路局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龟裂、网裂、沉陷等病害。大兴公路分局实地考察制定施工方案,处理道路病害,加固检查井,修缮两侧人行步道,完工后道路行车舒适度有了很大提升。

此次工程位于2022年冬残奥会配套服务区域范围内,为了更好服务冬残奥会,大兴公路分局在施工过程中与大兴区残联中心积极沟通,现场确定各种无障碍设施的设置情况,规范了人行道盲道铺设和路口无障碍坡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助力冬残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