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平谷区乡村公路26.6公里路面大修完工

发布日期: 2020-11-24 15:48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了改善百姓安全便利出行条件,方便果品运输以及旅游发展,提升路网承载能力,平谷公路分局组织施工单位对道路破损严重的乡村路进行路面大修。 

2020年平谷区大修工程共计22条道路、总里程26.6公里。大修工程涉及峪口镇、大华山镇、金海湖镇、镇罗营镇共11个乡镇。平谷公路分局按照道路使用状况,优先安排破损程度较为严重的路段进行修复完善。工程措施是对旧路病害处理较为严重的路段进行基础处理、对旧路面进行铣刨后加铺厂拌热再生沥青混凝土。山区不具备铺油的路段,对破损严重路面重新铺筑水泥混凝土。   

同时对16个乡镇164条乡村公路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善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护栏等安全设施。施工过程中,平谷公路分局加强监督检查和调度,确保施工质量、确保环保施工文明施工。11月10日,路面大修工程全部完工,生命防护工程完成80%,全部工程计划11月下月完工。工程的完工将极大提升安全通行水平,改善周边环境,为百姓出行提供舒适、快捷的交通条件。   

平谷公路分局根据各乡镇需求、公路使用状况等因素,每年将有计划进行乡村路大修工程,为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供良好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