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市交通委召开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视频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7-22 17:0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7月20日,市交通委召开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视频动员会,围绕交通部国检评价方案和北京市迎检工作方案对我市迎国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本次养护管理评价为契机,深入查找工作不足、弥补基础短板,全面提升我市公路通行能力、服务能力和治理能力。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研究《“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标准》,对标对表找差距,加快补齐短板,全面快速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公路综合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二是聚焦目标导向,既要守住往年迎检工作的常规动作,又要抓住今年迎检工作的新亮点,重点抓好“综合质量效益评价是基础”、“治理能力评价是关键”和“公众满意度评价是要点”三大核心要素。三是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守责尽责,抓紧谋划、抓紧部署、抓紧推进,逐项分解落实任务责任,提升道路品质、总结特色亮点、增进公众满意率,确保高质量完成迎检各方面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