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昌赤路 (王家山-白河堡段) 道路工程实现全面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4-23 15:2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4月10日,云龙山隧道爆破声再次响起,标志着昌赤路(王家山-白河堡段)道路工程全面复工。本项目是北京市向北联系河北省北部地区的一条市道放射线,起点位于延庆区永宁镇王家山村,终点位于香营乡白河堡水库,本工程建成可促进并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繁荣北京市昌平区、延庆区及河北省张家口北部地区旅游市场,进而有力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实施进程。
  在疫情防控期间,昌赤路道路工程各项目经理部迅速响应,及时制定并完善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大力协调人员返京。目前本项目共到位工人580余人,实现了全面复工,做到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圆满完成了一季度投资任务,保证了建设工地"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