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延庆各项在施道路工程陆续复工

发布日期: 2020-03-30 17:2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延庆公路分局召开京银线大修工程复工准备工作会,工程管理人员、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监理及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准备、复工计划及保障措施等工作情况。  

  延庆公路分局提出复工具体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人员管控及安置工作,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各岗位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工程平稳、安全、有序复工。  

  同时计划复工的还有昌赤路道路工程,要求做好周密的人员返回计划,并按规定设置观察区宿舍。各项目总监办及项目经理部人员分批次返回,设置8处观察区。观察期满后划入住宿区正常管理。员工食堂实行错峰就餐,配备专职卫生员,负责体温监测;重点区域进行通风、消毒、发放并监督使用个人防护用品等。为保障周边居民安全,做好告知提示工作,在隔离区外侧挂设警示标示牌、拉设警戒线。 目前各项目已基本完成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区域划分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复工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