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平谷区平关路提级改造工程年底前完工

发布日期: 2019-12-26 16:09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平关路(镇罗营路段)提级改造工程是今年平谷一项重点的交通疏堵综合整治工程,起点为下营村西,终点至镇罗营东桥,全长1.715公里。10月9日正式进场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路肩、边沟施工,力争年底前完工。
  平关路位于平谷北部地区,与胡关路相连共同组成北部山区外环线系统,其沿线为平谷区万亩桃花海主要观赏路线,并且北京环长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也在镇罗营镇定期举办,其全程100K项目、半程52K项目及非遗民俗表演等均位于平关路镇罗营镇段。
  为了提升该路段路域环境,工程将对道路两侧路肩、边沟等进行硬化,完善交通标志和路侧绿化。包括对道路两侧排水边沟进行修复重建,增设盖板;对两侧土路肩进行硬化,更换路缘石;结合周边环境,拆除破损的旧花池及树池,新栽植乔木及花灌木,保留现状镇罗营镇政府门口两侧步道铺筑及树池,完善、提升公路绿化景观,着重改善村民出行环境,缓解交通压力,特别是解决镇罗营镇的交通拥堵问题,保证山区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在镇罗营小学门前新增让行标志、减速带及标线等交通设施,解决镇罗营小学门口增加安全设计,提高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横穿马路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