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密云区2019年道路中修工程年底完工

发布日期: 2019-12-09 17:3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密云公路路网整体服务水平,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2019年密云公路分局对左堤路、兴阳线、顺密路、西火路出现沉陷、龟裂、车辙等病害的路段进行道路中修工程,工程共计21.9公里。

  左堤路与兴阳线中修工程已经完工,其中左堤路中修工程为2019年密云生态马拉松比赛路段,已经于5月份完工,修整之后的赛道为广大跑友和市民提供了更加舒适、优美的路域环境。兴阳线中修工程路段起于市界,终点位于东草茨村,全长6公里,工程已于7月份完工,该项目极大改善了兴隆至密云路段的路域环境。  

  目前,密云公路分局正在进行顺密路、西火路中修工程,工程主要对路面病害进行处理,铣刨后重新铺筑沥青混凝土路面,并重新施划交通标线以达到改善路面使用性能的目的。顺密路中修工程起点位于顺密交接,终点位于荆栗园村,全长3.65公里。西火路中修工程起点位于兴阳线石佛桥,终点位于冯家峪村,全长5公里。两项工程已于11月初开工,计划于12月底完工。本工程与日常养护相结合,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方案,同时根据周边环境特点制定新工艺,进一步缩短施工时间,切实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对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亦将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