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顺义区两项疏堵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 2019-12-03 17:2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为缓解部分道路交通拥堵状况,解决百姓家门口的烦心事、堵心事,顺义公路分局深入调查、科学分析、精心实施了一系列疏堵工程,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继完成京沈线马坡桥下等19个路口的疏堵改造工程后,顺义公路分局近期又实施了六环路与京沈线北出口改造工程、顺沙路交通综合治理工程。

  为提高六环路北侧出口通行效率,顺义公路分局在六元桥南匝道东侧开设路口,使右转小型车辆提前驶出匝道,减少京沈线与顺沙路交叉口排队车辆,极大地提高了六环路与京沈线北出口的通行能力。

  顺沙路交通综合治理工程东起卧龙环岛,西止京沈线,全长3.5公里,主要治理措施共4项:一是通过对路口渠化改造和中央隔离开口的封堵整合,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道路拥堵情况;二是通过对人行步道的改造,增加行人有效通行面积,完善慢行系统,保障行人通行安全;三是通过对沿线的护栏、标志及信号灯的更新改造,改善道路的通行环境,提高行驶的舒适度,为车辆规范通行提供保障;四是通过对沿线人行过街及隔离带开口的整治和公交车站的改造,规范通行环境,使顺沙路的交通组织变得更加有序。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