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密云区桥梁维修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 2019-11-20 17:2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密云公路分局2019年桥梁维修改造工程,计划共有六项,全长117.04米,目前五项工程均已进行开工建设,预计11月底全部完工。

  密云区2019年桥梁维修改造工程共六座桥梁,涉及四个乡镇,其中西苍峪桥、蚂螂峪桥、黄梁根桥位于冯家峪镇,香水峪桥位于不老屯镇,曹家路西门桥位于新城子镇,黑龙潭支线云沟桥位于石城镇。按照设计方案,此次旧桥改造工程均为拆除旧桥,建新桥。新建桥梁总长度共117.04米,宽度8.5-9米。除黑龙潭支线云沟桥外,其余五座桥均已开工建设,计划11月底完工。黑龙潭支线云沟桥计划2020年3月开工,5月底完工。  

  目前西苍峪桥、蚂螂峪桥以及黄梁根桥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铺筑施工。曹家路西门桥已经完工,香水峪桥已完成沥青混凝土铺筑施工,正在进行桥梁工程等附属设施施工。

  旧桥改造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密云区路网结构和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道路沿线地区与周边乡镇的交通联系,为当地村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