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机构设置 > 北京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

北京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

    职责介绍:   
    北京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简称市交通战备办)设在市交通委,是市政府和北京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管交通战备工作的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本市交通战备工作;规划国防交通网络布局,受理驻京部队及有关单位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工具制造提出的国防要求,会同有关单位拟定交通建设贯彻国防要求的规划、计划;负责交通战备行政执法和有关行政许可工作;组织交通战备教育、训练和演练;检查指导、组织落实本地区交通、通信企事业单位的交通战备工作;承办市政府和北京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南路甲9号首发大厦C
 
 
    领导介绍:
   

姓 名:李先忠

现任职务:北京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兼)。

分管工作:负责市交通战备办全面工作。

李先忠

 
 

姓 名:李海义

现任职务:北京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副局级)。

分管工作:负责市交通战备办日常工作,在主任领导下,组织开展全市交通战备系统业务工作。

李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