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律法规 > 规范性文件
  1. [主题分类] 共享单车
  2. [发文机构]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3. [联合发文单位] 
  4. [实施日期] 2022-05-11
  5. [成文日期] 2022-05-11
  6. [发文字号]  京交停车发 〔2022〕 15号
  7. [废止日期] 
  8. [发布日期] 2022-05-11
  9. [有效性] 有效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信用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修订版)》的通知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管理部门,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企业,市交通执法总队、市交通综治中心、市智慧交通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共享单车行业运营服务质量考核工作,依据年度工作安排,我委结合已完成的前4个季度考核实际,本着更优化考核流程、更体现公平、公正原则,研究对《北京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信用考核办法》(京交停车发〔2021〕6号)附件(《北京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信用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中部分指标考核内容、计分方式进行了修订完善,现印发实施。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予以贯彻落实。本修订版本自2022年5月1日起实行。4月份的考核参照此修订版本执行。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政策解读:《北京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信用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修订版)》的政策解读



附件:北京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信用考核标准及评分细则(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