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顺平路高架桥桥梁安全改造工程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1-05 17:50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多起独柱桥倾覆事故,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严重的社会影响。顺义公路分局高度重视独柱桥的改造工作,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排查,发现顺平路高架桥个别桥墩为独柱墩,为确保桥梁运行安全,顺义公路分局实施顺平路高架桥桥梁安全改造专项工程。

本工程采用墩柱外包钢板箍及增设钢盖梁,并在原有支座基础上两侧各新增一个调高支座,增设限位构造措施,从而进一步提高桥梁抗倾覆能力。工程计划于2021年11月初开工,2021年12月底完工。

000.jpg

图中标红区域为本项目施工位置

工程实施过程中,顺义公路分局将因地制宜,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在确保不断交通的前提下,采用全封闭的作业方式,并安排专职交通指挥员现场指挥交通,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施工过程中尽可能避免交通拥堵等问题,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