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密云区:水库南线主体工程将于近日完工

发布日期: 2021-09-29 10:5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密云区水库南线位于密云水库南侧,与水库同期建设,是环湖公路中一条重要的生态旅游路线。8月中下旬,密云公路分局启动水库南线中修工程,通过提升路面技术指标,完善沿线附属设施等措施,更好的服务周边百姓的日常出行,促进水库沿线旅游经济的发展。

0.jpg

水库南线中修工程起点位于溪翁庄镇中心街路口,途经鱼街、荞麦峪民俗村、云佛山滑雪场和云湖度假村等旅游景点,终点位于九松山副坝执法站,全长13.772公里,面积为13.7万平方米。工程全线采用UTAC-10超薄沥青混凝土罩面技术,该项技术具有改善路面平整度、提高道路抗滑性能、降低公路行车噪音、施工周期短和防水能力强等显著优点。本次中修工程还包括对沿线的交通安全设施、排水设施、公交港湾和人行步道进行优化完善,对绿化景观进行美化亮化,重新施划交通标线等。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密云水库南线的行车安全性、舒适性和美观性,在国庆期间为游客提供自然风光与公路完美融合的出行体验。

水库南线中修工程于8月下旬开工,主体工程预计于近日完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密云公路分局不断加强工程精细管理,狠抓项目质量,以周为单位细化工程任务,保证项目有序推进,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