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怀柔区交通局便民措施优化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07-27 16:3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今年以来,怀柔区交通局紧扣交通运输服务工作,设置多个便民服务设施和公示栏,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通过在赵各庄检查站违章处理中心设置公示栏,公开岗位职责、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等,实现交通运输工作透明化、阳光化、法治化。

在违章处理中心、行政许可服务科等窗口科室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句欢迎问候、一颗诚心待人、一流效率办事、一身正气执法”,窗口执法人员信守“你办事、我服务,我执法、你监督”,做到用语文明、接待热情、态度和气、办事诚恳、执法公正。

设置意见箱,公开依法行政监督投诉举报电话,严格遵守执行“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禁令”、“执法人员十不准”及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此外,设置了休息座椅,为办事人提供法律咨询、热水供应、常用药品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