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顺义完成2021年第一批公路小修工程

发布日期: 2021-05-25 14:48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路网服务水平,提高道路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延长道路使用年限,依据路况监测评定结果,近期,顺义公路分局针对部分道路路面病害严重、路口车辙较深等问题,实施了2021年第一批公路小修工程。

工程涉及李魏路(顺平路—宣庄户村)段、怀昌路(南石槽村口)、右堤路(史家口村北—史家口村南)段、木北路(木燕路口—前王各庄)段、左堤路(南彩排水沟桥—顺平南线)、左堤路(陈庄—赵庄)段、北木路东侧路(李木路口)7个路段,主要施工内容为旧路病害铣刨、沥青砼摊铺等。

施工期间,顺义公路分局紧抓施工质量,强化施工过程质量管理,统筹梳理施工计划、压缩施工周期,采取半幅施工、深夜错峰施工等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下一步,顺义公路分局将实施2021年第二批公路小修工程,工程涉及火沙路、火寺路、龙塘路、高下路、赵湘路、龙凤路、富密路、李天路、怀昌路、石园大街路、赵陈路11条道路的部分路段,计划于5月中旬开工,6月中旬完工。工程将对局部病害严重的点位采取修补的方式进行处理,完工后将全面提升我区公路路况水平,更好地服务百姓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