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市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2-22 14:4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本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交通运输部授予本市5个集体“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授予8名个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近日,市交通委举行本市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市交通委二级巡视员逯福全、商万友出席,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章、证书和奖牌。

逯福全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严峻斗争中,首都交通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顽强作战,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安全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效履行了首都交通运行“主力军”、复工复产“先行官”和市民出行“守护者”的光荣使命,用心血、汗水和智慧,实现了交通途径“零传播”,交通行业“零扩散”,交通人员“零感染”的目标。

逯福全强调,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千千万万首都交通防疫战线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首都交通人拼搏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同时,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对首都交通抗疫战线全体同志的褒奖。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光和热,真正体现先进的价值,发挥先进的作用。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适应时代进步、行业发展,争当岗位排头兵;不断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固化机制做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要做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宣传者,带动影响周围同志奋勇争先,带动全行业拼搏奉献,为首都疫情防控和交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