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顺义:加强冷链运输环节监管 落实货运行业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3 15:2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货运行业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冷链运输环节监管,顺义区交通局对顺义区内236家冷链运输企业进行全面排查,详细登记运输货类、流向等重点信息,排查出从事进口冷链运输业务的企业共计10家。对进口运输业务的10家企业,全部上门进行宣传督导,与企业签订“三不承运”承诺书,即:不得承运无法提供进货来源的进口冷链食品、不得承运无海关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进口冷链食品、不得承运报关为非北京目的地进口冷链食品。

同时,顺义区交通局向236家冷链运输企业发放《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指导企业落实好从业人员、运输车辆防护工作。发放《驾驶冷链运输车辆人员告知单》,运输车辆须通过综合检查站相关部门验证、查物、消毒后进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