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延庆公路新增36面标牌 着重提示村庄地名

发布日期: 2020-11-04 15:06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延庆公路分局在冬奥会延庆赛区举办地张山营镇,深入走访沿途群众,并与乡镇工作人员逐一梳理各村落需求,明确缺失地名标牌的村庄数量、位置,最终确定需求台账,在沈韩路、旧小路、米黄路、京青线、古龙路,迅速安装相应村庄地名标牌。   

除了西部山区张山营镇,延庆公路分局还借助2020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在中部、东部山区,如香营乡、刘斌堡乡、千家店镇等人车流量较大的兴阳线、河东路以及乡级公路,同样增加设置了进村地名标牌,小小地名牌,使得沿线山区居民和游客出行更便利。 

延庆区高度重视群众出行问题,在今年的政协提案中专门列入《关于在交通道路沿线设置村庄地名显著标志牌的建议》,这36面村庄地名标牌的设置,标志着政协代表提案的圆满落地,也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显著、清晰的地名指引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