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顺平路龙凤路绿化工程月底完工

发布日期: 2020-10-30 09:4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顺义公路分局负责实施的顺平路、龙凤路两项绿化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80%,预计10月底完工。 

顺平路(中干渠路-西庞村)路段隔离带植物在2001年种植,存在苗木老化、土壤盐碱化等问题。本次绿化工程主要将小叶黄杨、野牛草等更新为更适应隔离带贫瘠环境的卫矛、丰花月季和草坪,共栽植乔木114株,卫矛、丰花月季等8700余平方米,绿化里程共计3.07公里。   

龙凤路(顺平路-昌金路)路段行道树白蜡在2005年种植,白蜡窄吉丁等虫害严重,白蜡树发生该虫害后致死率较高,死树及干枝较多不仅影响路域景观,还存在安全隐患。本次绿化工程主要将白蜡更换为树型美观、易于成活、便于养护的国槐和紫叶李,共栽植国槐1690株、紫叶李227株,绿化里程共计6.85公里。   

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高顺平路、龙凤路公路绿化和服务水平,公路沿线景观将更加优美、通行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