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密云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服务百姓出行

发布日期: 2020-10-13 16:2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密云公路分局积极开展各项养护工作,对路域环境进行综合治理,为百姓出行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美观的交通环境。

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密云公路分局节前对京沈路、顺密路、兴阳线等干线公路以及松曹路、密关路黑龙潭支线等重点旅游路线进行了重点保洁,对路肩边沟的杂物进行清理,对路面出现的病害实施灌缝及路面病害修复工程。路面病害修复工程涉及兴阳线、京沈路、顺密路等10余条路线,处理病害22.0736万平方米,灌缝工程共涉及新东路、行宫路等9条路线,灌缝5.4357万延米。所有工程9月初开工,十一前完成施工工作。

从九月中旬开始,密云公路分局对京沈路、顺密路、密三路等46条路线的交通标志、钢板护栏、中央护栏等进行集中清洗保洁作业,包括钢板护栏清洗189公里,隔离栅清洗17.7公里,单柱标志、版面清洗3550套,悬臂标志、版面清洗8033套,清理小广告300余处。对兴阳线、松曹路、密三路、密兴路、密兴旧路、水库南线等10条路的不清晰标线进行了标线覆划和补划;完善密云职业学校、朝阳区实验小学密云学校、密云区第五中学等23所学校周边网格线、人行横道等配套设施,共计施划标线2669平米。目前,上述工程已全部完成。

在沿线绿色美化公路景观方面,密云公路分局完成了对京沈路、兴阳线、密关路、水库南线等路树刷白约5万株,修剪3.2万株,浇水15万株,除草123万平方米,使沿线的道路绿化景观成为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