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轨道交通支持云闪付APP刷码过闸

发布日期: 2020-08-31 09:57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北京市轨道交通刷码乘车再添新渠道,8月30日起,轨道交通全路网23条线路将支持银联云闪付APP刷码过闸,为乘客提供更便捷、多样化的地铁票务选择。

云闪付APP刷码  畅行北京轨道交通全路网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市轨道交通票务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乘客多元化移动支付需求,交通部门加强了与北京银联的合作,8月30日起,乘客使用云闪付APP就可实现刷码乘地铁,畅行轨道交通全路网。

乘客可下载、使用云闪付APP,点击页面“乘地铁”,按照指引开通“北京轨道交通乘车码”后,即可在北京市轨道交通23条运营线路刷码乘车,并享受轨道交通月度累计优惠(优惠不可跨APP累计)。与此同时,云闪付还新增作为亿通行APP支付方式之一,为乘客提供多样化支付选择。使用中如遇任何问题,请拨打95516联系银联云闪付客服咨询解决。

多种刷码乘车渠道  让地铁出行更便捷

自2017年8月20日互联网票务服务上线以来,北京市轨道交通先后推出线上购票车站取票、二维码乘车、电子定期票、电子计次票、电子单程票等服务,受到广大乘客的欢迎和青睐。截至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互联网票务服务及手机NFC使用占比超70%。

云闪付APP刷码过闸服务的上线,使得北京市轨道交通刷码乘车渠道在亿通行APP、北京公交APP及北京一卡通APP等渠道的基础上又添“新成员”,更好的满足了不同乘客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