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密云:开展重点道路治超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8-28 09:4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随着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的持续开展,高速公路入口超限率明显下降,但超限车绕行其他路线、遮挡污损号牌、绕行非现场监测点等违法行为仍存在。针对此情况,密云区交通局牵头,联合公安交通支队、路政大队等多部门开展重点道路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遮挡号牌、两侧压磅、绕行环城线逃避检查的违法行为。

自7月26日起,密云区交通局实施24小时不间断值守,执法人员24小时值守密三路、顺密路,点对点管控;并对各站点进行渠化,使用锥桶分割车道,加设临检提示牌,严厉打击非法改装行为,高限处罚,所有扣押车辆均押送至停车场。专项行动以来,辖区超限车辆大幅减少,超限率下降明显。

下一步,密云区交通局将持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超限超载等违法运输行为形成高压监管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