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冬奥会外围公路保障项目--小大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 2020-08-25 17:2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2020年8月25日,由延庆公路分局负责实施的又一冬奥会外围公路保障项目--小大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小大路改建工程跨延庆区康庄、大榆树两镇,起点与京礼高速辅路相连,终点与世园路相交,设计长度1.13公里,现况路面宽度10米,建成后的路面宽度达到20米,为双向4车道,两侧设有非机动车道与人行步道,计划11月15日完工。本项目是继京银线、松闫路大修工程后,延庆公路分局负责建设的最后一条冬奥会公路外围保障路线,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向圆满完成冬奥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小大路作为京礼高速与世园路联络线,为冬奥会期间大部分进入延庆城区的运动员、观众、游客乘坐大型客车转场提供路线支持,同时在车流较大状况下起到应急通行作用,为助力延庆区域路网联通、加速经济发展提供积极的作用。

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