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怀柔国道234线 预防性养护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 2020-08-19 17:0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8月17日,国道G234线(怀柔琉璃庙村至梁根村段)26.22公里预防性养护工程顺利完工。 

国道G234线横跨怀柔北部山区,是怀柔区东西走向的一条重要国道,在人们的生产生活和社会经济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交通廊道作用。

怀柔公路分局经过前期准备,于6月1日开始,对琉璃庙村至梁根村段26.22公里道路进行预防性养护施工。本次预防性养护工程路段为三级公路,主要施工内容为:病害处理、铣刨旧路、沥青混凝土面层加铺、桥面加铺橡胶沥青防水层、重新施划交通标线,以及更换破损盖板沟盖板、更换路缘石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百姓出行的影响,工程施工期间采取半幅施工措施,合理设置交通安全防护和交通维护人员,确保通行安全。同时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路面铣刨、病害处理期间严格做好撒水降尘工作,废物建筑垃圾及时覆盖、清运,确保施工现场干净整洁。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