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宋梁路北延道路工程(顺义段)开始上跨京平高速钢箱梁吊装施工

发布日期: 2020-08-07 14:43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宋梁路北延道路工程是北京市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建成后将与通怀路共同组成北京东部发展带上怀柔、顺义、通州三个区之间重要的交通联络通道。宋梁路北延道路工程(顺义段)南起通州顺义区界,北止京平高速,道路主线全长为1.3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与京平高速采用双喇叭互通式立交桥连接,新建收费站1座。

今年,顺义公路分局在科学防疫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宋梁路北延道路工程(顺义段)复工达产,全力确保工程今年年内完工通车。目前,工程正在进行重要节点施工,即A1匝道桥上跨京平高速钢箱梁吊装施工。A1匝道桥全长261米,共7跨。其中跨越京平高速采用一跨60米钢混组合梁的形式,钢混组合梁共4根,每根分2段吊装,就位后再进行焊接拼装,预计8月25日完成全部吊装及焊接作业。施工期间需占用京平高速部分车道。


宋粱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