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平谷区: 通武线大修完工

发布日期: 2020-08-04 09:3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平谷区唯一国道——通武线3.1公里大修工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实施,目前已全部完工,交通出行全面恢复,路况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804093443.png


通武线平谷段位于平谷区东部,是平谷对外联系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2020年国际休闲大会主要交通分流路线。本次大修起点原昌金路靠山集村,终点黑水湾村路段,该路段已经运营了13年,沥青面层老化,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和龟裂等病害。平谷公路分局组织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五公路处对该段实施大修,对病害路段进行功能性修复,提高路面使用性能,同时修复路肩和排水设施。


微信图片_20200804094028.jpg


为了最大程度降低施工对出行的影响,路缘石更换、路肩硬化等不影响交通的工程采取分散作业不占主路方式进行施工,路面施工采取集中错峰作业方式进行。施工期间,工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做好交通引导等工作,确保施工现场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