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治超办组织召开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7-13 16:05 [打印]打印
分享到: 

7月10日上午,市治超办组织各远郊区治超办、各运输管理分局、各公路分局及相关单位召开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任务部署会。

会议首先部署了“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治超部分)相关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统一思想、抓紧动员、自查自纠,以本次国检为契机,提高治超工作水平,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市交通委要求,组织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典型案例》有关治超相关案例、《市交通委关于切实汲取贵州安顺公交车坠入水库事件教训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以案说法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要求与会单位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通报了2020年度各区重点货运源头单位排查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源头治超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二是要集中精力,高标准严要求的对照评价标准及评分细则认真排查,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三是要综合治理,齐心协力,做好治超工作。

下一步,市治超办将根据交通运输部的工作安排,继续组织做好我市“十三五”国检治超部分的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