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顺义6项中修工程计划近期开工

发布日期: 2020-07-09 14:5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服务水平,提高市民出行的安全性、舒适性,近期,顺义公路分局计划对昌金路、龙塘路、顺平路、顺密路、顺平南线5条道路的部分路段分批实施路面中修工程,对旧俸伯桥实施桥梁中修工程。

昌金路、龙塘路、顺平路共计26.66km公路中修工程计划7月11日开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铣刨旧路面层、旧路基层铣刨、沥青混凝土面层加铺、二灰基层摊铺、边沟护砌、检查井加固、路肩硬化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1.jpg

昌金路中修工程施工范围


2.jpg

龙塘路现状

顺密路、顺平南线共计11.1 km公路中修工程计划7月18日开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铣刨旧路、路面病害处理、沥青混凝土面层加铺、裂缝处理、边沟边坡护砌、雨水口加固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3.jpg

顺密路现状

旧俸伯桥中修工程计划8月1日开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拆除桥上现有人行道及栏杆、预制(现浇)地袱、伸缩缝改造、铺设彩色方砖(盲道砖)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4.jpg

旧俸伯桥现状

顺义公路分局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分批实施中修工程,同时通过采取夜间施工、半幅施工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交通通行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