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顺义区新建改造公交车站51处

发布日期: 2020-01-19 14:24 [打印]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顺义区百姓的公交出行条件,提高百姓候车的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顺义区交通局在乾安路、白马路、顺平路、天北路、顺于路、左堤路等道路新建、改造公交车站51处,安装公共候车亭51座。目前,该项目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极大改善了上述道路公交车站的候车条件。
    同时,顺义区交通局对顺安路29个公交车站进行改造,通过安装太阳能供电系统,使公共候车亭具备夜间照明功能,有力提升了百姓夜间时段候车的安全性,同时提升了道路两侧的景观形象。此外,该项目还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西侧公交车站安装智能电子站牌2块,市民可通过电子站牌实时了解公交线路运营、站点分布、车辆到站等具体信息。


320顺义区交通局有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建设202001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