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运输局召开2017年北京市货运行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14 10:32 [打印]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交通委运输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北京市货运行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北京市货运行业工作,部署了2017年北京市货运行业重点工作任务。运输局领导充分肯定了2016年货运行业工作;重点就推动实施绿色发展政策、做好六环路重型柴油车限行措施、淘汰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强化行业安全监管、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等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级运管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管理、强化监管,促进北京货运行业可持续发展。

  市交通执法总队,各郊区交通局、燕山交通管理中心,各城区管理处、技术支持中心,局机关相关处室,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