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 > 政策法规

★关于建立北京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27号文)

发布日期: 2021-09-01 14:51 [打印]打印
分享到: 


各区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政法委、国家铁路局北京铁路督察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公安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城市管理委、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园林绿化局、市公安局公安交管局、市城管执法局、重点站区管委会、市消防救援总队、国铁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

经市政府批准,北京市建立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现将《北京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市域内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相关工作落实。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7月19日       





附件:关于建立北京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27号文)